RSS

[8/7] – 小爱(图) + 纯纯blog + 琳琳blog + …

08 7月

这是一个很长篇的文…. 下面是关于我个人的东西, 不想看的可以跳过..



首先是小爱的blog图…

不好意思我迟了( 下文)

哇… 豆爸爸真的很像爸爸(什么屁话…XD)

爱妈妈太顽皮了…. 你们交给我管理就好了…XD



原文: 纯纯_新浪博客 – [2010.7.7]祝你7夕快乐 (你整篇文好像没有提起7夕节…hahaha)


早 上开始排练一直到晚上..><..

今天是真的累了.. (我每天都很累…T.T)

昨天又是5点才睡..就躺在床上滚来滚去..

这时差..什么时候才能正过来 (才4天而已呢, 那么严重??)

排练厅晚餐中的3人[2010.7.7]祝你7夕快乐 (那只猴子真的太顽皮了… 卧铺要绑她回家来教教她….)

铃木爱理小朋友..小朋友说很喜欢中国想和纯纯去中国呢..[2010.7.7]祝你7夕快乐

纯纯告诉爱理小朋友在中国也有很多喜欢的她的朋友..她很开心哦

再贴上两张早安少女组。in法国

罗浮宫前的8人娘。[2010.7.7]祝你7夕快乐

签名会现场合影[2010.7.7]祝你7夕快乐

才结束的法国行就让人开始很怀念了..><…

ps’纯纯今天一定要把时差调过来!!

先休息咯..晚安

大家也不要弄太晚哦..



原文: 琳琳_新浪博客 – 七夕节


日本七夕节~
听成员们说是个许愿的日子~
大家有没有什么愿望呢? (有…. 就是希望小爱每天过得开开心心, 高高兴兴, 幸福快乐, 健康美满….)
琳琳的愿望很简单哦,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。
元気で、楽しく、HAPPYな毎日がありますように。
在JAPAN EXPO的时候,STAFF知道琳琳喜欢动漫,所以……
YEAH !~
潘朵拉之心(Pandora Hearts)的手提袋!!

超级华丽的啊~开心啊~谢谢STAFF,你是SUPER大好人啊~ (mmm.. 这人目的何在??)

袋子真的很大,

可以把琳琳整个遮住了。HUHU
又在手机里找到一些想和大家分享的在法国时的照片。

这张糊了……

今天也排练辛苦拉~准备回家拉~
和小爱的合照,

结果又变成单人照…… (好一个单人照….小爱太可爱了啦… 为什么你那么可爱的???)

经过N次重拍以后,终于…… (其实啊… 琳琳我想告诉你: 你在不在照片里面其实不是那么重要的… 被琳放殴…)

哈哈
那么,大家晚安哦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做人真的不是想像中那么容易…
我想问… 如果你和一个人相处, 而和你相处的那位, 10个外人里面有9个都说她/他坏话, 你们认为她/他信得过吗?
我真的是不知道…. 我该相信自己的判断能力, 还是该相信大众????
做人为什么该那么复杂呢??? 就不能单纯的相处吗???? 一定要搞到好像香港那部[宫心计]吗???



昨天啊… jialat啊… (福建话“吃力”, 应该是很bullshit的意思…)

妈的一个customer临关门前来try衣服…. zzzzz

为了serve他们, 全部人都走光了, … 我则1030pm才能离开…. 所以回到房间就直接睡觉了… 今早就直接出门了…

哎呀不想写了啦….haha



完….

 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