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[7/7] – 小爱blog图 + 纯纯blog +琳琳blog

07 7月

想不到才为了scan自己的passport来作attachment之用, 竟然“吃”了我一个小时的时间….zzz

首先写小爱的图…

一家3口…..

yerrr…. 我真的很想把这只猴子偷抢拐回家!!!!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原文: 纯纯_新浪博客 – [2010.7.6]今天


今 天是进入夏hello的演唱会排练..和新曲イベントのリハー[2010.7.6]今天 (那么快准备了??)

昨天可能因为时差没有调整过来到4点半才睡.. (我也想4点半才睡。… 不过工作不允许嘛….)

还好今天的工作时间开始的比较晚..[笑] (我今天也是… 下午2点…)

でもやっぱ体がダルイ><マッサージやらなきゃ?

今天的便当..[2010.7.6]今天

纯纯将自己的南瓜沙拉给了田中前辈..

田中前辈将自己的鸡块给了纯纯一块..嘻嘻 (yerr…. 当众你浓我浓…. 肉麻!!!)

晚餐ing[2010.7.6]今天

排练结束啦[2010.7.6]今天 (小爱真的太可爱, 太美了…. 我决定了, 找一天我真的要去日本把这只猴子抢回家!!)

奇怪3人..嘿嘿[2010.7.6]今天

时差没有调整过来.大家都坏掉了 (是么?? 坏掉不是被傻龟教“坏”? 我看是爸爸(豆)和妈妈(爱)带头坏, 女儿不“坏”, 哪像样呢??)

这只小龟龟也坏掉了..[2010.7.6]今天 (不管有没有时差傻龟一向来都是处于坏掉模式吧…LOL)

ps;pika pika春季演唱会的dvd!和morning labo FCイベントdvd

纯纯法国部分战利品..[2010.7.6]今天

巧克力

给爸爸的夏日清凉短裤..女儿喜欢的粉色..爸爸会穿的吧[笑]

还有纪念烟灰缸..还是要对爸爸说..为了您的健康少抽烟哟![2010.7.6]今天 (少抽烟呢….)

最后..早安少女组。[2010.7.6]今天



原文: 琳琳_新浪博客 – 排练DAY


今天是排练日~
先进行了夏天演唱会的排练~~
接着是新曲发售纪念会的排练,HUHU~

发现一只正在自拍的猫咪, 哈哈~ (大家努力去抢这只猫回家吧…XD)

腿软组合照!!

而我是真的腿软了……哈哈
琳琳定的新衣服到拉~~
是草莓和花的图案的。

很可爱吧~~
法国LIVE上的照片~~

记者会的时候的~~

看到这些照片就会想起当时那无比热闹的场面!!
好HIGH好开心~
还有每天都在博客上能看到大家的留言,真的好幸福~
明天也要加油演唱会的排练!!YEAH~ (加油咯…)
那么,大家晚安哦 元気で、楽しく、HAPPYな毎日がありますように。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昨天facebook上的早安(malaysia)group说, 有什么办法让H!P觉得她们是时候来malaysia呢?

算了吧…. Malaysia的那个group才114人….zzz 你们认为H!P们会为了114人来么???

还有… 你们知道的, malaysia… 很多那些极端份子承认malaysia是回教国, 你们看到的 ,什么美国的那些女歌星来开con, 结果限制她们的穿着, 也还有一些极端的回教份子反对这些外来的洋人歌星, 说什么太性感, 什么什么屁话的… 早安如果去, 也不会受到这些不必要的反对声吗??? 哎呀就来新加坡好了… 没有人anti早安的…LOL



完….

 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