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[8/7] – 纯纯blog + 琳琳blog..

08 7月

我比较喜欢早班的原因就是我晚上可以逍遥快活, 下午班的就只能在早上做东西… 很不爽…



原文: 纯纯_新浪博客 – [2010.7.8] – 大餐


博客访问突破50万~!!

YEAH![2010.7.8]大餐

谢谢你们!(*^__^*) 让这里充满生气

昨 天又是很晚才睡

每天的排练会累啊..

怎么还是睡不着类..

皮肤也处在敏感阶段.. (你的皮肤够我厉害么??? 我的脸… 几乎“烂到”比sayu还要严重呢….真的要好好保养了….)

Hu~

从法国回来已经3天了.

今天应该可以早睡了吧.. (可以的, 相信你自己!)

7月13号是道重前辈的生日.[2010.7.8]大餐

道重前辈担当的CBC广播的工作人员为前辈提前庆生准备了蛋糕哦..

纯纯也要开始准备礼物了..

送什么好呢?..[笑] (就送兔子一双鞋吧… 我没记错就是上回纯纯生日时候sayu送了一双鞋…LOL)

正在吃蛋糕的大家..[2010.7.8]大餐

只拍到纯纯和龟龟前辈的背影.. (zzz….)

嘻嘻..背影也很可爱啦.. (真的无语….)

这几天的排练下来纯纯决定好好表扬一下自己.. (加油….)

所以今天回来的还不是很晚纯纯就给自己做了大餐! (就是全都是煮的?? 我的大餐…hehe = potato chip + cup noodle + mentos + 100plus….LOL)

清炒胡萝卜..[2010.7.8]大餐

香干炒肉..[2010.7.8]大餐

蒜蓉白菜..[2010.7.8]大餐

红烧鱼..[2010.7.8]大餐
额.貌似太多了.. (请找爱妈妈+豆爸爸+琳妹妹 。。.. 还有我来清理吧…XD)

嘿嘿..放冰箱够纯纯吃几天咯~

ps’纯纯有预感今天会睡的很好.. (我也是呢….)



~~~~~~~~~~~~



原文: 琳琳_新浪博客 – 加油


今天也进行了夏天演唱会的排练!
投入中

遇见花音

想起以前和スマイレージ一起的合照~


大家真的都超级可爱的吧~ (erm….eh….)
给妈妈订的包到拉~很漂亮吧?HUHU

希望妈妈会喜欢。 (只要是孩子送的为人父母亲的都会喜欢吧…)

离演唱会的日子越来越近拉,明天也要抓紧时间好好练习~ (加油….)
那么,大家晚安哦
元気で、楽しく、HAPPYな毎日がありますように。



完….

 
 

留下评论